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无名之书攻略:魔法石篇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6-18

导读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无名之书是游戏中能让玩家体验原著故事名场面的玩法,相比起其他战斗玩法,无名之书更考验玩家的推理能力,是一个解谜类的玩法。

image.png

三头犬难关

这第一个副本的过关方式就有三种,第一种是凭实力过关,第二种是引开三头犬再控住走到场中央去开门,第三种是通关弹奏竖琴去催眠三头犬,让NPC去开门。那么想要三星通关的玩家肯定就是要打两次的了。

 image.png

第一种方式是选择战斗,只要铺好场或者“溜”好这只三头犬,一般都能通关,虽然中途三头犬会进入暴怒状态,但只要控制好了问题也不大,推荐用伙伴卡【卡珊德拉】直接控场。

 image.png

第二种方式是把三头犬引到墙角,再将其控制住,然后我们就可以走到中间打开活板门了。

 image.png

第三种方式是选择弹琴,只需要小扛一点伤害,再等待弹琴的读条完毕,就能兵不血刃的快速通关。

 image.png

而要三星通关的话我们只需要先用第一种方式过一次,再用第二或第三种方式过一次,就可以完美解决。

 

巫师棋挑战

这一关我们需要做的是赢得这盘下了一半的棋局,考验大家的判断是否果决且经过思考。同时,要想达成三星通关还需要分别以两步或三步就获得胜利,这才算棋高一着。

 image.png

不过在这盘棋中我们本就占优,所以打法也很简单,第一次走我们只需要先牺牲“罗恩”,让对方的皇后棋让开位置,失去对“哈利”的威胁,“哈利”就可以在斜对国王的方位一步将军,至此只需要走两步棋就可以了。

 image.png

而想要走三步取胜就只要在第一步把右边的骑士送去“哈利”面前,挡住对方的进攻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重复上面的步骤。

 image.png

斯内普谜题

本关考验的是大家的逻辑推理能力,虽说七个瓶子中有三瓶毒药、两瓶荨麻酒,以及两瓶正确的药剂,还要选择哪瓶药剂能通过哪个门,但是在四条提示的帮助下,这关其实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

 image.png

首先是第一条“毒药永远在荨麻酒的左方”,这就说明右一绝对不是毒。其次是第三条“最大的瓶子和最小的瓶子不是毒药”,可以知道右二和左三无毒,那么三个毒瓶就在剩下的四个瓶子之间了。接着可以看看第四条,“左二和右二味道一样”,那么左二肯定也不是毒,并且也确定这两瓶都是荨麻酒了,同时毒药就很明显是“左一、左四和左五”。最后看第二条“左右两端的瓶里内容不同,但都无法让你前进”,在确定了毒和酒后,那么右一肯定是喝了就能通过返回的门的药剂了(紫色火焰),这么一来左三也出来了,就是喝了能通过继续前进的门的药剂(黑色火焰)。

 image.png

因此想要三星通关,我们只需要先喝下左右两边的荨麻酒,再让哈利喝下右一的黄色药剂,选择通过紫色火焰的门,就能一次解决了。

 image.png

魔法石&意料之外的女主

这两关作为前一关的分支关卡,我们需要操控哈利或赫敏去战胜奇洛教授。不过相比之前的关卡来说,这两关基本就是考验纯粹的实力,相对来说会更简单。

 image.png

在魔法石这一关,哈利在两段对话有着不同的选项,只要对话选项正确一般都能轻松通关了。毕竟哈利作为主角,只要不相信反派的鬼话,誓死保护魔法石,就能感受到因自己的勇气所带来的力量了(伤害减免+30%)。当然,如果要三星通关的话就一定不能使用伙伴卡哦~

 image.png

另一关则是由赫敏与伏地魔单打独斗,会比上面一关的魔法石稍微难一点,而且要三星通关同样不能使用伙伴卡。

image.png

包括哈利那关也是一样,在卡组上推荐以铺场流为主,用【三本妖怪书】和【把戏坊烟花盒】强压伏地魔,再用【白鲜香精】和【盔甲护身】使它们持续站场。

 image.png

然后我们需要跑到角落拉开与伏地魔的距离,等待伏地魔释放裂地火再稍稍走一下位,避免受到持续伤害,就可以轻松过关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无名之书——“魔法石”篇章的全三星攻略,除了斯内普谜题比较绕一点其他的都不算难,大家要是细心思考一定也能轻松找到破解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