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白卡阵容纳威动物园回血流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6-18

导读纳威动物园回血流阵容非常强力,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结果,这里奉上白卡版攻略供大家参考

  image.png

       独角兽,时间转换器,白鲜香精,云雾飘渺,八眼蜘蛛巢穴,盔甲护身,把戏坊烟花盒,小蜘蛛群

  伙伴卡:凯文,洛蒂,丹尼尔

  关键卡:时间转换器,云雾,蜘蛛巢,白鲜香精,小蜘蛛群,盔甲护身

  如果没有独角兽和烟花盒可以换成鸟蛇或者别的卡,可以带几个即时卡防止前期被压制。

  分身最好放成一个钝角三角形,放在身后,在自己半场,这样可以尽量奶住驻场卡。如果手上有小蜘蛛和盔甲护身,等攒够7魔力值,再放小蜘蛛及盔甲护身,避免被清扫。放了云雾再放独角兽。

  注:此卡组只适用于前期没有金色卡牌时的组合方式,后期容易被法术流压制。



  纳威金色卡组:

  龙蛋,凤凰,金色飞贼,时间转换器,石墩,蜘蛛群,盔甲护身,白鲜香精

  纳威回响

image.png

  伙伴卡:凯文,洛蒂/Ivy,丹尼尔

  开场如果有小蜘蛛就先放,然后护盾,时间转换器,这样时间转换器也能蹭到一个盾。没有,就放石墩,此卡牌在防御和攻击中切换,可以走近放到中线。纳威龙蛋流适合打竞技场2V2,不仅可以奶龙蛋,也能奶队友,队友利用即时卡牌先输出,给了时间在后场养龙蛋。

  如果走位和操作比较好,可以把白鲜香精,蜘蛛群和盔甲护身换成分别换成游走球,炸尾螺,束缚咒

  利用游走球可以尽可能清理掉对方的驻场牌,金色飞贼可以增加移动卡,在移动后可以0魔力使用炸尾螺,在龙蛋快孵出来吐火时可以用束缚捆住对面,三口火全中且是aoe比单纯三口火要划算。此卡组在2V2场合也非常好用,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调整。

  回响应对方式

  应对哈利回响:哈利回响的主要输出手段之一是释放法术卡后火灰蛇释放的小火灰蛇,该卡组应对措施就是使用蜘蛛+盔甲护身拖住火灰蛇并且对火灰蛇造成大量伤害,盔甲护身提供的护盾也可以让蜘蛛群在短时间内不死。之后便是注意吼叫信的前摇警示,提前预判好对面吼叫信的落点并加以规避。

  应对贝拉回响:贝拉回响常常以大量驻场卡来造成多段伤害来达到召唤食死徒的目的,若不能制止其召唤食死徒,建议食死徒出来时用小蜘蛛接食死徒的钻心咒。

  应对多比回响:尽量不要被解掉炸尾螺,保证自身血量,时间转换器分散放不要被游走球一锅端。

  应对赫敏回响:赫敏回响很依赖阿瓦达,建议观察对面什么时候想放阿瓦达,躲一下或者用驻场卡挡住

  应对斯内普回响:斯内普回响平A携带弹射效果,不要在自己有时间转换器时候去找斯内普互A,尽量释放蜘蛛+盾然后浩浩荡荡一起去找对面平A,保住时间转换器就有绝对的优势。

  应对纽特回响:纽特回响高频率的毒角兽一直是一个很难受的存在,建议将一个时间转换器放置在身前来吸引毒角兽的注意,不要炸到本体,保证本体血量

  应对纳威回响:同配置下的纳威回响更考验操作,谁丢失的自然掉血单位:如洛蒂,丹尼尔,蜘蛛巢,鸟蛇等,越少,谁越占上风。